2

禁飞区

小桑桑升职记

献给我们的劳模小桑桑太太

曹二少皱眉讲,你莫跟我摆龙门阵。我裤管都卷起来了你居然还不给我洗脚!
清新可人的小桑桑坐在小马扎上,玉葱手指搁在桶沿。不是,先森,洗之前您要决定放什么料啊。加牛奶还是撒玫瑰,您说说?
曹二少低头看她。有葡萄皮吗。
没,现场给您剥?
算了。曹二少兴趣缺缺。能清水泡吗。
不能。小桑桑气得要扯口罩。帅了不起吗!事儿逼的男人最不招人待见。价目表上都写了,您自己挑去。
曹二少一阵不响。小桑桑桀骜抬头,正对他裆。但觉不对,再一仰。妈呀这孙子睫毛真他妈长!
小桑桑有点迷醉。
行。你很有个性。曹二少冷冷开口,伸手去摘她口罩。深蓝眼睛,定定地看她。
明天来我公司上班吧。

小桑桑第一天上班,紧随曹总脚步,捧着文件夹跟他东奔西跑。曹总意气风发,沿途与小妹妹小姐姐say Hi,到了办公室,暖气开了多时。他外套一脱,扬手道,你请坐请坐。
小桑桑心神不宁。再仔细看下去,曹二少,宇宙第一酷拽炫的曹总,真的好帅啊!
平时呢你得叫我曹总。曹二少两指敲敲扶手。私下里就随便叫吧,曹二啊丕苏啊。叫老公也行。
好。然小桑桑并非一个能轻易被俘获少女心的妖艳贱货,她是个清新脱俗不卑不亢的洗脚小妹诶!所以她应话的声音非常非常冷静。
曹二少又看了她好几眼。你居然没有被我撩到,amazing。
小桑桑:呵。你还太年青。


小桑桑作为霸道总裁的绯闻洗脚妹遭到了很多妹的嫉妒!有一次在送文件去复印的途中她就崴了脚,妹们却都冷眼旁观。(连公司的地板都欺负她,好气哦!)
但这个时候,有一个朋克妹挺身而出,扶起小桑桑问小姐姐你没有事吧!小桑桑定睛一看,天啊这个妹够朋克!胳膊上一溜纹身!脚蹬恨天高!身穿齐逼裙!so bad!
小桑桑赶忙说我没事。妹你怎么称呼。朋克妹就讲,啊你叫我蛋妹就好了!曹太也可以的!
小桑桑心想妈的半路又杀出一个情敌,什么屎运气。她刚想挣扎着走开,这个蛋妹又讲,可是可是,其实我最喜的还是司马主任!他好可爱好清纯好不做作啊!
小桑桑问,谁?
司马主任啊,就那个,一步拧三个花的gay佬主任啦!天啊他真的真的好可爱!啊!
蛋妹捧着小脸冒傻泡。小桑桑又心想,很好,这个妹看起来是个傻的。可以不必担心她跟我抢老公了,科科。

评论(4)

热度(24)